close

由於前一晚在箱根湯本住傳統溫泉旅館,今日我們規劃深入裡面靠近這趟來的最主要的目標:富士山。

當初Green Plaza Hotel就打著它是這個區域可以看的到富士山的飯店,就是這樣我們二話不說就指定要住那邊。結果也確實沒讓我們失望,不僅僅可以從房間陽台看到富士山,用早膳外的庭園也能夠看到富士山,更棒的是泡湯也能看到富士山,簡直太棒了!

一早我們就從彌榮館離開,先去Green Plaza Hotel放行李再前往駒之岳(詳見箱根賞富士山:駒之岳)

首先我們在箱根湯本搭乘登山電車,在早雲山下車改搭登山纜車,但由於大涌谷周邊地質仍不甚穩定,所以從大涌谷到姥子站這一段必須轉乘代行巴士。

出了姥子站後,本以為可以走捷徑(姥子站有一出口可以直通Green Plaza Hotel停車場)但因這段時間時常下雪而封閉,我們只得繞大圈到飯店。

在飯店隔壁有間典雅的教堂「 箱根の森高原教會 」,我們到的時候先過去看了一下,建築外型是三角拱形十分特別,正巧有兩位西裝筆挺的男士從教堂內走出,好奇的我們在外端詳片刻後便進去參觀,不進去則已,一進去一鳴驚人,裡面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室內採光非常明亮,走道兩旁除了觀禮的椅子外,還有擺放花束,很難叫人不心動。 

飯店門口有個很大的圓形花圃,入內是裝潢華麗,大廳中間擺放了一些桌椅,右邊有間小賣店,販賣飯店特有商品;左邊是用膳的餐廳,沒有記錯的話,還有教會婚禮諮詢,看來住這裡的人可能會在隔壁教堂結婚;而櫃台在大廳走到底的右前方。

由於我們寄完行李前往駒之岳再回飯店的時間還算早,所以就趁著太陽還沒下山直奔大眾浴場,邊泡湯邊欣賞白天的富士山,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個還要幸福的嗎?

印象中大眾浴場位於B2,一如往常地分男女湯,踏進女湯會先看見一排排的置物櫃、化妝台、冰水機以及腳部按摩機,裡頭則是盥洗區與室內外湯區。

(沒辦法看到浴場,只好以樓層放置的浴衣作為代表)

盥洗區除了基本的沐浴用品外,還有去角質磨砂板,化妝台也陳列了許多保養品,多半是飯店自產自銷的商品,這些商品在大廳的小賣店可以買的到,不得不說經營者生意頭腦動得很快。

當然最令人驚豔莫過於室外湯可見富士山!!!清晰可見的富士山乖乖地矗立眼前,此時再來杯清酒再好不過了。不要懷疑,真的有提供清酒(飯店於每日15:00-17:00提供富士見酒)。這樣的服務不得不推薦給所有要來箱根的朋友們呀!!!

泡湯完肚子好像特別容易餓,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回到房間整理整理,順便趕一下作業(明信片)就下樓吃晚餐去。

這天的晚餐有別於彌榮館每人一套,Hotel Green Plaza是自助式餐點(詳見箱根傳統溫泉旅館:彌榮館Yaeikan),除了西式的生菜沙拉外,還有日式握壽司、生魚片、佃煮、涮涮鍋,以及炒麵之類的中式料理。特別的烏賊麵線是川燙後的烏賊搭配冰鎮後的麵線,吃起來很爽口。這餐我們吃得非常滿足!

附帶一提,在用餐入口處飯店擺放了富士山樣貌的酒吸引往來的客人,維妙維肖的富士山可是要價不菲。

餐後為了消化腹中翻滾的食物,我們決定趁這時候去小賣店尋寶,賣店賣的東西不外乎箱根地區的名產,以及自家做的保養品,店長熱情地招呼客人,推銷著店內人氣商品。

滿載而歸的我們回到房間繼續寫作業兼休息,以便再泡第二攤。

(房間一隅)

夜晚的浴場沒有壯麗的富士山,卻多了幾分寒意,在室外開放空間顯得格外舒服。(一日三泡,通體舒暢!!!)

-----------------------------------------------------------------------------------------------------------------------------------------------------------------

隔天早上當然還是要邊泡湯邊跟富士山道早安阿阿阿,這天的天氣依舊萬里無雲只見富士,真是太開心~

由於前一晚走去吃晚餐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個可以拍到富士山的戶外院子,所以決定早上吃完早餐後好好的去拍一下。果然,令人驚艷,在這間飯店內的富士山景致除了從房間窗台打開可見外,庭院裡的也是近乎完整呈現眼前,更別說泡湯所看到的模樣了,真的覺得很值得。

(房間落地窗拉開就可以看見富士山)

(庭院裡看見的富士山)

一泊二食 三人 ¥45000(不含入湯費),入湯費好像每人¥150的樣子( ★遊覽日期: 2016.2.10)

arrow
arrow

    a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