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根一直都是相對熱門的景點,比起東京其他近郊來說。

大部分人會選擇箱根兩天一夜,但想要玩得盡興一些,可以考慮三天兩夜深入玩。

當然為了節省時間,去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浪漫號特快ROMANCE CAR 。

 為什麼浪漫特快要訂展望席呢?因為可以欣賞最好的視野。(CAR MODEL有展望席的最早班次就是新百合之丘的8:10,不用等新宿10:00發車的班次XDD)

而要再上網訂浪漫特快是因為箱根周遊券車種不包含特快,所以要再加購!但相信我真的值得,因為視野很不錯

(浪漫特快訂位官方網站:www.odakyu.jp/romancecar/info/index.html)

如何訂位這部分可以參考下面網友網誌【箱根交通】浪漫特快romance-car-網上預約展望

小叮嚀:若從新百合之丘搭乘浪漫特快要特別注意箱根周遊券上乘車起訖站,也就是說一般通常車票起點新宿,而從新百合之丘出發的周遊券起點是新百合之丘。換句話說新宿到新百合之丘的這段車資要另外買票或者刷PASMO。

從新宿出站後搭乘小田原線往小田原方向(月台:4、5號月台)搭急行列車到到新百合之丘,再轉搭往小田原‧片瀨江之島方向的浪漫特快前往箱根湯本。時間上建議在新宿搭乘7:29發車的小田急線,以便7:58到新百合之丘

 

arrow
arrow

    anan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